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佛堂“三所一队”联动 紧盯烟花爆竹整治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16-02-03 15:22: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致远

  中国义乌网2月3日讯(通讯员 楼致远)春节临近,又到了烟花爆竹经营销售的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大对烟花爆竹销售行业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过上安全放心年,今天,佛堂镇安监所、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联合佛堂镇行政执法大队对镇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部门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辖区内12家具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商店和34家被吊销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销售点,仔细查看了店内是否具有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烟花爆竹储存量是否超量、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具有安全警示标识及消防器材、是否符合一证一点等。

  对于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销售点必须立即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这段时间内,要求经营者提高责任心,保持高度的警惕性,避免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前,佛堂镇安监所已组织十余人在2月1日、2月2日对全镇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巡查,关闭了多个无证销售点。

  截至目前,两次行动共查处了烟花爆竹470余箱,查封无证经营点17个,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秩序,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