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浙商回归新进展 义乌签约五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2-14 08:38:16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2月13日,正月初六。上午8时,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云和义乌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再次前往工地对即将开工建设的项目进行勘查。

  “除夕过后,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到这个地方了,主要是在项目布局的一些细节上,和园区方面再反复商讨敲定。我们5年内就可达产。”周福云说。

  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LED芯片制造公司,董事长周福云是义乌人。和早年大多数的义乌商人相似,他也是从传统行业起家。做服装生意捞到第一桶金以后,他又于2006年接触LED产业并在武汉投资。

  这次回到义乌,周福云为家乡带来了一个“新春大礼包”——总投资60亿元的LED外延、芯片和蓝宝石加工项目将落地义乌。在13日下午举行的首届世界义商大会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周福云动情地说:“如今义乌的政策环境和创业环境都有了质的提升,让我们这些在外漂泊的义商回归之心越来越强烈。”

  和华灿光电一样完成签约的,还有瑞丰光电的LED扩展暨新能源项目、山西正阳的华溪森林公园开发项目、上海通今投资的义乌野生动物世界项目、深圳润谷的年产6000吨糖果和14400吨饼干生产线建设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达123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300余名义商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义商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动员更多的义乌商人回到家乡投资创业,为打好“十三五”开局之年添砖加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