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江东街道开展新一轮“门前三包”签订挂牌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14 14:47: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郭文燕

  中国义乌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郭文燕)新的一年,江东执法大队辖区的各主次干道多了不少新开的商铺,还有部分经营户的“门前三包”责任牌有遗失、破损,江东大队执法队员开始开展对沿街单位、经营户新一轮“门前三包”责任牌发放和《“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工作,通过门前三包来完善执法部门、商户、顾客三位一体的市容维护机制,共同推进义乌城市市容的管理和美化。

  “门前三包”的责任牌都设置在沿街商铺店内的醒目位置,主要是请沿街商家承担门前卫生、绿化、秩序维护工作,共同参与市容管理。

  一直以来江东大队以精品街为重点,通过文明劝导、协助整改等方式积极推进市容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一些经营户为了商品促销、招揽顾客等目的占道、超门窗经营,一些汽车因为停车位的限制在人行道上乱停放等现象仍屡见不鲜,这些行为不仅有碍市容,对市民的出行也有一定的影响。

  江东大队执法人员通过发放责任牌和签订责任书,希望不仅把“门前三包”的责任牌挂在商铺的墙上,也把自觉维护市容的责任放进商家和市民的心里,维护门前卫生、做到规范停车……人人都做环保的宣传员,秩序的维护人,文明的践行者,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