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全国妇联六盘山片区妇女电子商务培训班在义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3-16 09:46: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为拓展贫困地区广大妇女的创业空间和致富渠道,昨日,全国妇联六盘山片区妇女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六盘山片区50余名有创业梦想的妇女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市妇联承办,为期5天,采取课堂面授、专家答疑与交流讨论、现场教学等讲课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安排了妇女脱贫与小额信贷、移动电商与新农村建设、县域经济发展与农村电子商务、农产品移动电商策略解析与实操、店铺装修等重要课程,由工商学院教授、我市相关单位资深专家为学员授课。此外,还安排学员到国际商贸城、省妇女创客园、青岩刘等地参观考察,学习借鉴我市电商发展等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