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雅视眼镜:让设计感在国际电商博览会中出彩

发布时间: 2016-04-05 15:00: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4月5日讯(记者 龚正平)“因为现在人们对眼镜的需求越来越多,我们针对受众的需要,不断地在研发新产品。”上海雅视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敏华介绍道。作为今年参展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参展商之一,雅视眼镜鼓足干劲,将在展会上展出上百种的眼镜产品,其中更是有今年最新研发的新型产品。

  据叶敏华介绍,雅视眼镜成立于2000年,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在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均开设了分公司,总部位于义乌。作为眼镜行业的标杆企业,雅视在太阳镜、偏光镜、护目镜、眼镜架等各类功能眼镜的研发当中走在前列。

  “我们的潮流产品当中,一些明星款式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叶敏华说,“这一次来参展也是想借助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这样的一个平台,把更具科技感和设计感的产品带给更多的人。”目前,距离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不足一周的时间,雅视眼镜正在积极筹备展位的布局和设计工作,力争在今年的博览会上出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