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第11届文交会招商对接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4-22 09:16: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中国义乌网4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第11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招商对接筹备会议召开。市领导葛国庆、王新锋参加会议。

  在听取本届文交会整体筹备工作、历届文交会招商对接落地工作以及本届参展重点企业等相关情况汇报后,市委副书记葛国庆强调,文交会的招商选资、招才引智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加强展会与市场、本土企业、招商选资、招才引智工作互动,继续加大文交会从商品交易向文化设计作品、附加值更高的衍生品展示转型,提高文交会的专业性,充分借助文交会平台,将更多展会成果落地义乌。要准确定位、提前谋划、精准招商,促成本土企业与文交会艺术、非遗等消费类、全国青年创业创意作品和相关境内外知名设计单位创意类以及动漫衍生类作品的精准对接,寻求合作机会,让更多的优质项目和人才团队落地到义乌。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本届文交会取得更大成效,推动我市的产业转型、市场转型。

  据悉,本届展会将于4月27日—30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以“传统文化与时尚生活”为主题,设有一个中心馆及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动漫游戏产品、艺术品及收藏品、工艺美术品、生产性保护类非遗产品、文化娱乐产品装备及服装、消费类文化产品及海外文化产品等八大行业展区。本届展会吸引来自美国、韩国、乌克兰等15个国家和地区,北京、广东、上海、四川等19个省市的1300家单位和企业参展,设标准展位3360个,展会面积5.5万平方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