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义乌召开第11届文交会招商对接筹备会

发布时间: 2016-04-22 09:13: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往届文交会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4月22日讯(记者 毛旭倩)昨日,第11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招商对接筹备会议召开。义乌市委副书记葛国庆、副市长王新锋、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11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将于4月27日开幕。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本届文交会筹备工作、历届招商对接落地工作等相关情况汇报,中义展览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本届参展重点企业、展区、项目。

  今年的文交会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19个省市的近130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展示规模3360个展位。设中心馆(传统文化和时尚生活、海外文化产品)、消费类文化产品、博物馆文化创意衍生品、艺术品、文化创意、动漫游戏、工艺美术及非遗等八大展区,吸引了中国国家博物馆、上海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台湾法蓝瓷、温克尔曼钢琴、台绣、中南卡通等境内外近50家文化领军企业,12家国家级、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50余位工美大师、非遗传承人参展,参展面积超过总面积的20%,集中展示了全球前沿文化产业理念、技术和成果,引领示范提升作用明显。展会邀请故宫博物院、创客空间、天使基金、4399等一批国内业界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就文化文物单位文创产品设计及设计服务市场、设计成果转换、文化创新创业发展等热门话题开展交流与对话。

  葛国庆强调,文交会的招商选资、招才引智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加强展会与市场、本土企业、招商选资、招才引智工作互动,继续加大文交会从商品交易向文化设计作品、附加值更高的衍生品展示转型,提高文交会的专业性,充分借助文交会平台,将更多展会成果落地义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