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玩嗨啦!在义外商实地体验义乌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 2016-05-18 16:36: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5月18日讯(记者 毛旭倩)今天下午,四十余名在义外商在义乌市教育局的组织下走进稠州中学丹溪校区、实验小学江南校区,实地体验义乌校园环境,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熊韬,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新等人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稠州中学丹溪校区,学校负责人向外商们介绍了学校历史、招收外籍学生等情况并回答了外商关于子女就学方面的提问。

  随后,考察团来到实验小学江南校区,由多国学生参与的表演让外商们倍感亲切。“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学生们吟诵着古文对来自远方的朋友表示欢迎,跳皮筋、弹古筝、敲鼓,音乐和舞蹈拉近了孩子、老师与外商们的距离,大家载歌载舞,气氛格外热烈。

  外商代表苏拉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对他和他的朋友来说是十分必要的,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了解了义乌学校情况,为今后子女就学提供便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