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宇婷语义 正文

义乌国际商贸城购物旅游节“热潮”持续

发布时间: 2016-05-23 14:47: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朱宇婷

  中国义乌网5月23日讯(记者 朱宇婷)今天是“第七届国际商贸城购物旅游节”活动开展的第二天。

  上午8点半,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旅游购物中心迎来了今天的第一批客人。与周末不同的是,采购主角不再是孩童,而是一些前来义乌进货的采购商们。

  在一家玉器店内,一对情侣正在认真挑选着。“我们是江苏来的,这里一开门我们就来了。”张先生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由于早上起得早,市场还有很多店铺没开门,打算趁着这个时间逛逛。“之前就知道楼上有个旅游购物中心,进门的时候看见有横幅挂着显示有个购物旅游节的活动,就带着她一起上来逛。”张先生说。

  除了像张先生一样来义乌采购的采购商外,购物旅游节活动还吸引了市场内做生意的老板娘们,黄女士就是其中一位。“我就在五区开店,早上开门之前上来看看,到夏天了,打算买几件衣服回去,顺便也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玩意。”手上拿着几个购物袋的黄女士说道。

  活动现场,一些“中国风”元素产品受到采购商的关注。脸谱工艺品、中国结、带着脸谱的笔……甚是好看。商铺老板介绍说,“中国风”产品因为外观设计好看,比较新颖,销售一直不错,“许多采购商都专门前来购买,都快成我店里的明星产品了。”

  在记者采访期间,前来购物中心采购的采购商们越来越多,相信购物旅游节活动的“热潮”也将持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