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5-24 09:50: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陈晓文

工艺大师在对参赛作品进行拍照。商报记者骆贤政摄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晓文)从昨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会将于5月24日至27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余个,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

  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文学,国家旅游局规划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吉林、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张西龙,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小忠主持新闻发布会。

  据悉,本届展会市场化程度进一步提高,一批知名企业携新产品、新科技亮相,参展的省外企业占58.18%。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德国生活馆、阿根廷领馆、南非旅游局等纷纷展示本国的多种旅游商品和旅游资源。展会聚力旅游供给侧改革,深化与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合作,通过举办旅游商品开发研讨会暨全国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展示最新设计、创意作品,发布旅游商品流行趋势等,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促进旅游消费升级。

  展会全力打造智慧旅游,推动“互联网+旅游新业态”,一大批智能化、便捷化的旅游产品上线,真正让游客说走就走、智行天下。同时,加强与主流电商合作,推动旅游产品线上线下融合,增进展会交易成果。展会迎合市场需求,十分注重游客消费体验,多元化展示旅游商品。除了把备受欢迎的房车、木屋等搬进展馆,还首次开辟6000平方米的露营区,通过3D草坪及沙石、篱笆等场景布置,打造真实版露营基地,带给观众身临其境般的酷炫露营体验。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中国旅游报、中国旅游卫视、凤凰卫视等70余家媒体的新闻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