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第一届全国厕所技术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5-24 10:21: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 龚正平)今天上午,第一届全国厕所技术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刘金平,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盖茨基金会部门主任布里安·阿伯加斯特出席仪式,仪式由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吉林主持。

  颁奖仪式上,瑞典EcoLoo、罗切斯特大学中国科学院春光学精密器械与物理研究所、法国Water-éCoquette获得海外优秀奖。

  深圳智屏微科技有限公司的生态无水厕所系统、重庆伟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态环保移动厕所、北京康之维科技有限公司的全功能健康节水卫生间等8个产品获得优秀理念奖。

  湖南海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源分离免水冲洗生物厕所、大连金州金水清洁设备厂的移动式微滤膜生物处理太阳能厕所、上海森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发泡式微生物降解节水厕所等10个产品优秀案例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