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给你一辆单车,让你一分钟内游遍浙江,这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 2016-05-24 10:22: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 毛旭倩)在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智慧旅游展区,一个蓝色小舞台格外热闹,随着体验者在一辆被固定住的自行车上奋力骑行,其背后屏幕不断变换,一会儿在丽江庆元的百年廊桥上,一会儿又来到了风光旖旎的千岛湖。骑行距离越长,屏幕中出现的风景也就越多,但时长不超过一分钟。

  这个“惊险刺激”又美轮美奂的小游戏吸引了许多观众,来自内蒙古的何先生就在现场体验了一把“一分钟游浙江”,“自己平时也爱运动,我觉得这种方式把运动和旅游很好地结合起来,非常好玩。”何先生说道。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款名为拟骑行浙江的互动游戏由浙江省旅游局的微信公众号“浙江旅游”团队开发,它的目的在于利用多媒体互动的方式让体验者仿佛置身在风景中,让旅游推介变得不像以前那么枯燥。目前,该项目已在千岛湖等景区投入使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