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身高172cm,体重40kg 旅博会上这位“美女”吸尽眼球

发布时间: 2016-05-25 14:05: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记者 毛旭倩)售楼美女机器人、机器人“佳佳”,近年来,各式各样交互体验式机器人频频亮相,吸引了大众目光。这些机器人中最博人眼球的莫过于颜值高、有着大长腿的美女机器人们,这不,在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现场也来了这么一位美女迎宾机器人。

  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C馆智慧旅游展区,远远就能看到,某展位门口“站”着一位身材高挑、容貌姣好的短裙“美女”,有人路过就会边鞠躬边打招呼“欢迎光临”,形似真人。

  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到,这款机器人由此次参展的杭州某机器人技术开发公司研发,主要功能有人体感应、真人语音、实时动作、可塑形象,用于迎宾、广告、导购等场合。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款机器人的市场需求还不是很大,公司在各大展览论坛上会做展示用,不过最近也有一家科技馆表示了购买意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