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看看谁的手最巧 义乌旅博会上演“包粽子大赛”

发布时间: 2016-05-25 14:12: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记者 毛旭倩)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还在火热进行中,今天,有两场展会现场的“包粽子大赛”在D1馆“至美大陈”展区进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义乌大陈镇政府主办。中国义乌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几位不同年纪的参赛者正摩拳擦掌,有的早已将粽叶折成容器状,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参赛者不管是阿姨还是小姑娘都状态饱满,装米,放猪肉、蜜枣,不出五分钟,一个个形状各异的粽子就完成了。

  参赛者龚阿姨表示,自己今天和朋友来旅博会逛逛,刚好看到有这个比赛就参加了,义乌的粽子包法说简单也不简单,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会了,希望通过越来越多这样的活动传承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