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联袂出彩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7: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吴峰宇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 )昨日,第八届旅博会进入第三天。在国际商贸城经营工艺礼品的王双玲告诉记者,这几天参加购物旅游节的采购商和游客明显增多,昨天一拨参加旅博会的非洲参展商一次性就采购了不少工艺礼品。

  第七届义乌国际商贸城购物旅游节与第八届旅博会联袂出彩,参展商和采购商在参加了旅博会后,还可以到义乌国际商贸城购物旅游节活动现场休闲购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