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中欧专家教授联手研究“义乌现象”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8: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黄克庭 实习生 曹晶晶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克庭 实习生 曹晶晶)5月25日,“中国的国际化城市义乌:诚信、商品与国际贸易商”项目在义乌工商学院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熊韬出席启动活动。

  据了解,“中国的国际化城市义乌:诚信,商品与国际贸易商”项目由欧洲研究理事会资助,主持单位为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环球研究学院,同时英国剑桥大学和伦敦大学皇家霍罗威学院、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以及义乌工商学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共同联手开展此项目。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环球研究学院人类学系教授、萨塞克斯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主任马思盾担任负责人。此项目是针对中国制造低价商品贸易的综合性和比较性的研究项目,旨在提供全新的实证资料和比较研究,让义乌成为经济学、商业学、历史和人类学研究的关注焦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