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环保部门开展重点排污企业诚信环保考核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8: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任燕萍 记者 张彪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任燕萍 记者 张彪)日前,市环保局对2015年度重点排污企业的诚信环保情况进行了考核,评出AAA级企业10家,AA级企业53家,A级企业46家,B级企业9家。

  本次考核以企业自评为基础,结合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率、污染减排、行政处罚、群众投诉、在线三监系统建设、固体废物管理、清洁生产、环保制度执行等11项指标,在118家重点排污企业中评出3A到B共四个诚信环保档次。

  市环保局将从项目审批、总量控制、项目资金等方面全面运用评价结果。对环保信用好的企业,将在企业项目环保许可、环保资金补助、科研立项、荣誉评定中开通绿色通道,并作为绿色信贷的主要依据;对于环保B级信用企业,将加强环境监察、环保监管,从严审批企业相关建设项目,在排污总量管理中实行差别化配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