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艺术学校师生用最艺术的方式为高考加油

发布时间: 2016-05-27 18:36: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龚琴娟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龚琴娟)5月27日,艺术学校100余名民乐队师生为义乌二中高三学子送上了一顿艺术大餐,以高雅艺术为高考加油。

  1个小时的节目由民乐队中高段学生和教师共同表演。9个节目涵盖了钢琴独奏、筝独奏、笙独奏、扬琴独奏、唢呐独奏等。最后以一个民族管弦乐大合奏《茉莉花》芬芳谢幕。艺术学校校长张一飞亲自主持节目、介绍乐曲,为高三学生做考前温馨提示。

  据介绍,从去年起,艺术学校就响应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号召,组织师生为工商学院、义乌二中学生送去精彩的表演,反响很好。“民族高雅艺术具有良好的激励、抚慰作用。希望我们的节目能让高三学子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片刻的放松。”张一飞表示,今年学校将把这一行动继续开展下去,让更多人共享高雅艺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