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姚瑶观察 正文

在义乌缴纳社会保险的非义乌户籍人员也可领义乌市市民卡!

发布时间: 2016-06-25 15:35: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姚瑶
        中国义乌网6月25日讯(记者 张姚瑶)从今年7月1日起,义乌将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市民卡,届时原社保卡将正式停用,并停止公交卡、自行车卡、泊车卡的发行、充值。而义乌作为一个外来人口众多的城市,非义乌籍的市民卡领取也成了他们的一大疑惑。

  为解决这一疑惑,中国义乌网记者向相关部门进行了解。工作人员称,在义乌缴纳社会保险的非义乌户籍人员也可领义乌市市民卡。非义乌籍人员我们已经在6月中旬发送了相关短信,通知他们到指定的农商银行(或稠州银行)领取。

  未收到短信的但符合要求的市民,可以通过拨打96150咨询。确认后,相关市民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一寸白底彩照前往义乌农商银行或者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办理市民卡。

  此外,如果你在其他城市已经拥有了市民卡,只要在义乌缴纳社会保险,也可办理义乌市民卡。工作人员称,这并不会影响原先市民卡的正常使用。办理方式也相同

  据了解,为方便大家领取市民卡,义乌农商银行专门安排了值班人员,设置了专门的窗口,让大家在周一至周日均可领取。如因个人原因没时间前往领取的市民,还有由别人代领。代领者需同时出示本人及代领者的身份证即可。

  7月1日以后,市民卡将集中到义乌农商银行营业部(稠州北路488号)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营业部(江滨西路义乌乐园东侧)统一进行发放。相关问题可咨询96150。

  领取市民卡之后,只需到柜台进行激活即可正常使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