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打造永不落幕的市场 义乌倾听经营户心声

发布时间: 2016-06-25 18:16: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6月25日讯(记者楼雅琪)“你们在经营中遇到什么难题,你们需要政府做什么?今天大家可以畅所欲言。”为推动市场持续繁荣发展,义乌市领导周末不休息,召开市场经营户代表座谈会,并邀请了15名义乌市经营户代表参加。市领导盛秋平、陈小忠、颜新香、何文飞出席座谈会。

  会上,15名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就市场的仓储、物流问题、市场人流问题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优惠政策,以及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等一系列广大市场经营户关心的核心及焦点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市委书记盛秋平边听边问,剖现状,找根源。

  交流后,盛秋平强调,义乌是一座建立在市场上的城市,市场是义乌的命根子。面对经济新常态和“互联网+”的新形势,如何找准义乌定位成为目前亟待解决的命题。盛秋平指出,针对当前形势,推动市场持续繁荣发展是首要任务。义乌要牢牢把握住实体市场才是市场发展的根本,贸工联动,为市场注入营养液,让市场美容养颜,再次焕发生机。

  盛秋平还指出下一步要聚焦短板,抓好落实。他表示,座谈会上经营户提出的最大问题是租金和仓储的问题,义乌将进一步谋划,发挥好“有形的手”和“无形的手”的作用,合理调控租金,建立仓储等配套设施,当好“店小二”。同时,义乌还将引进一批走在行业前端的优秀企业、“单打冠军”,大力支持和引导优秀企业发展,并从行业上下游切入,延伸拓展产业链,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会上还指出要围绕商户,做好服务。盛秋平表示,要把对经营户的人文关怀作为服务方向。他希望广大经营户能树立信心,一起买全球,卖全球,打造永不落幕的市场,让义乌这面改革的旗帜继续高高飘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