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实拍义乌“四星级”党员关爱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6-26 14:53: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6月26日讯(记者 蒋守洋)苏溪镇为贯彻落实全市面上上半年的《党员关心关爱十条举措》,以关爱老党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设立孤老党员关爱中心,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内关心关爱机制,激发老党员热爱党、忠于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动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昨天,关爱中心举办了揭牌仪式。

  今天,中国义乌网记者走进新设立的党员关爱中心,看看这里长什么样。

  党员关爱中心位于苏溪镇鸿佰洲养老中心,临着大陈江,与滴水岩隔水相望,环境优美,整体风格既传统又现代。

  苏溪镇鸿佰洲养老中心占地36亩,共有医护人员35人,其中苏溪镇党员关爱中心一期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按四星级养老院标准建设,投资100余万元,配备医护人员8人,硬件设施一流,可安排床位28个。中心还设有支部活动室,配备投影、党建园地等党员教育设施。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基础准备工作都已就绪,第一批孤老党员将在近日入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