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一言不合就砸电脑 义乌一男子大闹驾考中心后被拘

发布时间: 2016-06-27 17:20: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记者 龚正平 通讯员 龚彬彬)现在正值夏季,“赤日炎炎似火烧”的天气让不少人躁动了起来。6月17日,一名男子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大闹义乌市机动车驾驶员考试中心,把考试中心前台的电脑和打印机掀翻在地。

  接到报警后,义乌市公安局赤岸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只见一名穿灰色短袖的男子胡某正在大厅打电话,大厅前台凌乱不堪。查看监控并询问相关人员后确认,该名男子就是“罪魁祸首”,遂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胡某是江西人,来义乌工作已有一段时间。6月14日,胡某收到驾校教练短信称,自己的机动车驾驶员考试科目四项目被取消了,需要自己去网上预约。但是,胡某自己在网上操作后发现不能预约,这不禁让他恼火起来。

  6月17日中午,胡某来到驾考中心询问,由于考试中心部分工作人员正在午休,胡某找不到对应工作人员,再加上天气炎热,胡某一下子“怒火中烧”,骂骂咧咧地把考试中心的前台电脑和打印机掀翻在地。

  最终,胡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义乌市公安局行政拘留五日。

  义乌警方提醒,天气炎热,各位市民遇上烦心事请勿急躁,切莫因为一时冲动酿成大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