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02:4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许菁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组织全行2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何立平行长亲自授课。

  何立平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意义”,明确了合格党员的实践“四要求”,何立平在党课中提出的三点问题同样值得大家思考:一是职能部门的党员同志该如何转变自己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一线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窗口柜台的党员同志如何把最贴的服务呈现给客户,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三是我们营销岗位的党员同志怎么能够创造更大的营销业绩。

  何立平指出,目前全行总体实现平稳开局,但增长压力依然较大,保位争先压力较大。面对这种局面,每一位党员更要充分发挥作用,强化示范带动,在闯市场、创效益、比贡献走在前列。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何立平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支行全年重要任务,融入支行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形成学习、工作新常态,并迅速在党员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

  何立平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率先垂范,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廉洁自律,把支行各项工作做好做实,特别是发挥好客户走访党员突击队、催收党员突击队、志愿者党员服务小组、文明创建党员先锋队等先锋作用,真正做一个“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许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