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新党员庄严宣誓表决心

发布时间: 2016-07-01 14:36: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园园

  中国义乌网7月1日讯(通讯员 楼园园)7月1日上午,廿三里街道21名预备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并现场书写党员承诺书,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用行动诠释信仰。

党员到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预备党员承诺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

  据悉,在建党95周年之际,廿三里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特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廿三里利津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嘉兴参观南湖纪念馆,重温党史,在誓言墙下承诺:“发扬红船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李塘村党支部为增强党员党性意识,通过“指尖”传导重温入党誓词;大岭、廿三里等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红色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等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