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远程控制、无土培养 乘上“互联网+”的智能蔬菜机未来将现义乌

发布时间: 2016-07-01 15:39: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7月1日讯(记者 楼雅琪)近年来,水污染、大气污染、土壤污染一直困扰着市民。市民们不断在寻找如何能吃到健康的蔬菜瓜果。“自己种的才放心”成为很多市民的心声。

  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到,在即将投建成的新能源互联网媒体汽车产业基地上,除了互联网直通车,还能看到智能蔬菜机等其他产品。这款智能蔬菜机是由视科传媒公司和浙江聚富实业最新研发而成,高1米8,三层,每层可种植430株蔬菜。蔬菜机里的蔬菜下方不需要泥土,植物生长在营养液层中,不需施肥用药。蔬菜机中的蔬菜茁壮成长中,绿油油的,长势喜人。

  “蔬菜很好养活,只需要将发苗的种子移植到里面即可。”在智能种菜机上还能看到一个智能触摸屏,左右两边有6个标识,分别是PM2.5、WIFI、负离子、水位、营养液、水循环。“当哪个标识的灯亮了之后,就表示这片蔬菜缺少什么,你可以相应地进行添加,操作很简单。”浙江聚富实业工作人员道。

  记者还了解到,此款蔬菜机还结合了“互联网+”,通过下载手机APP,就可以远程控制蔬菜机。“你在办公室里,就可以通过APP,来控制蔬菜机的灯光和音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冯丽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