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抢红包时总抢不过人家 原来手机不是全新原装

发布时间: 2016-07-05 11:08:5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王旭航通讯员陈奎钱

  抢红包时总抢不过人家

  原来手机不是全新原装

  新报讯消费者在手机店买了一只苹果6手机,9个月后才发现不是全新原装,要求退换时却遭到商家种种拒绝。

  汪女士是安徽人,在义乌一家公司上班。去年9月20日,她在工人北路某苹果手机体验店买了一只苹果6手机。“一开始使用时感觉网速比人家慢,抢红包总是抢不过人家。”汪女士说,其他功能倒没什么异常。

  今年6月初,汪女士从朋友那听说苹果公司有“以旧换新”的活动,并萌生了换手机的念头。于是,她跟着朋友一起来到义乌雪峰银座苹果专业维修公司了解活动详情,苹果专业维修人员仔细检查了汪女士的手机后,说出了一句让汪女士无法相信的话:“这只手机曾经返厂维修过,不是全新原装手机,不能参加苹果官方的以旧换新活动。”

  汪女士仔细回忆了半年多来手机的使用情况,确定并未将手机送修。“不会是苹果体验店将返厂维修的手机当成新手机卖给我了吧?”汪女士当即来到手机店讨个说法,要求店家退换成全新原装新手机。可是商家断然拒绝。经过几次交涉,仍无结果。

  接到投诉后,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福田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双方进行调解。调解中,汪女士出示了当初购机的票据和苹果维修公司的鉴定结论,证据显示手机在汪女士购买前确实已经返厂维修,并拆过机。商家终于承认销售过程中并未向汪女士说明是返修机。经调解,手机店负责人向汪女士表示道歉,并赔偿汪女士500元,同时店方负责为汪女士进行以旧换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