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大幅提高福利企业退税标准

发布时间: 2016-07-06 08:19:20 来源: 中国金华门户网站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值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52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税收减免管理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43号)及有关规定,义乌市自2016年5月1日起,对福利企业优惠政策作出调整,新退税标准由原来的每位残疾职工年退增值税3.5万元调整为最低工资标准的4倍(7.968万元),增幅达到127%。近年来,义乌市福利企业稳步发展,现有福利企业26家,安置残疾职工1049名,残疾职工月人均工资达到2265元。福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调整,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福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