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义乌农村文化礼堂里的特殊党课 让老党员红了眼眶

发布时间: 2016-07-06 09:49: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7月6日讯(记者 毛旭倩)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以来,义乌各地掀起学习高潮,昨夜,一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义乌市佛堂镇梅林村文化礼堂内举行,来“听课”的党员干部、群众把礼堂塞得满满当当。

  义乌市委党校培训中心主任、高级讲师杨雪萍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图片文字材料,从回顾党的历史与展望未来等几方面解读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每走一公里,可能要倒下3-4名战士,平均年龄才20岁”,当讲师杨雪萍讲到红军长征时,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深深感染了台下的听众。

  年近七旬的村民贾祥银在台下听得十分激动,贾祥银1971年正式入党,担任过三届近十年村干部,始终奉行出入党宣誓时的初衷,为群众多干事干好事,听了这堂课,贾祥银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着深刻的感悟,“总书记的讲话不仅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我们党的伟大历史贡献,还提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方面要求’,为像我们这样的农村党员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坚定了我们为人民服务的信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