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后宅街道宅东工作片提前进入“抗台”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7-07 17:44: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7月7日讯(记者 沈颖洁)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将于明日以超强台风级别登陆台湾东部沿海,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以上,之后向福建沿海靠近,于9日以台风强度登陆并继续北上,从今天夜里起,义乌将开始受到影响。

  随着超强台风的逼近,后宅街道提前部署抗台工作。今天一早,宅东工作片便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各个村庄展开了防台抗台工作。

马交塘村对地质灾害点做了警示牌

  在永宁村的地质灾害点处,工作人员发现一处围墙底部泥土出现松动现象,一旦台风来临,围墙随时可能会坍塌,工作人员立即对其进行了拆除,排除了安全隐患。在马交塘村的地质灾害点附近,工作人员树立了一块“碎石易落,注意安全”的警示牌。

水箱拆除

  在前毛店村,工作人员发现几处房屋顶部的水箱裸露在外,为了防止水箱受到风雨席卷而掉落砸伤行人,工作人员又对这些水箱进行了拆除。

山塘水库巡查

  随后,宅东工作片工作人员对山塘水库进行了全面巡查,为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要求水库管理员将山塘水库水位降低了1米以上,同时增加了巡查人员加强巡查,做好记录。

地质灾害点处理

  下一步,宅东工作片将继续严阵以待,对基础设施提前做好应急防控,做好危旧房人员转移,确保农村危旧房、工棚、集聚区拆迁遗留房等人员100%转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