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街头两起车祸 都是“抢快”惹的祸

发布时间: 2016-07-15 10:38:2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旭航

  昨天,义乌街头连发两起车祸,一起是小货车抢黄灯,被正常直行的出租车刮擦;另一起则是劳斯莱斯正常行驶,被超车变道的小货车刮擦。义乌交警提醒,两起车祸都是“抢快”引起的,行驶中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变更车道时要观察好前后左右路况,保持安全行车距离。

  司机抢黄灯,货车翻在地

  昨天11时许,义乌城区交警二中队接到报警称,化工路与城中北路交叉口的加油站旁发生一起货车侧翻的交通事故。

  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看见一辆崭新的轻型厢式货车侧翻在地。经民警询问,货车司机毛某说,当时自己急着送货,开车经过化工路与城中北路交叉口时,只见信号灯正在闪,就加大油门想直接闯过去。没想到在抢黄灯时,与从稠州医院方向正常驶来的出租车发生碰撞。毛某见自己的货车没事就想靠边停车,正当其减速前行时却发现对面车道有车辆等待通行,就猛打方向进行回避,由于操作过急导致车辆侧翻。

  避让不及,撞上劳斯莱斯

  昨天10时30分许,在雪峰西路柳园路口也曾发生一起小货车与一辆劳斯莱斯轿车刮擦的事故。

  北苑交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劳斯莱斯副驾驶座的车门有些凹陷,车头左侧撞到护栏造成刮擦,小货车左侧车头撞损凹陷,好在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小货车司机说,他在行驶途中,为了避让前面的大货车,往左变更车道,但没估计好距离,与直行的劳斯莱斯发生了刮擦。

  经过调查,该事故由小货车负全责。据介绍,这辆劳斯莱斯型号为古斯特,市场价在600万元左右。此次事故中,劳斯莱斯的右侧转向灯破裂,引擎盖上也有几厘米的刮痕,预计车损在4万元左右。

  (线索提供:王锦豪杨尚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