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名品、娱乐、美食全都有 下月底义乌万达约不约

发布时间: 2016-07-15 10:43:0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黄盛

  义乌万达广场自2014年入驻经济开发区的总部经济区块以来,备受市民关注和期待。经过两年多的筹建,据悉,下月26日,这个义乌城市新地标就将开门迎客。

  坐拥国际化的大市场,义乌万达开建之初,就以国际级大都市建筑标准,全面打造义乌首席航母级城市综合体。当然,硬件高大上远远不够,最终能否吸引客流取决于业态规划。功能区块如何设置、要引进哪些商家,如何满足市民在家门口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需求?这是义乌万达高层一直在考虑的问题。

  拿万达金街来说,通过邀请义乌政府部门、行业领袖共同出谋划策,前后几十次研讨会商,最终形成了一份集合五大核心业态的规划方案:打造一条拥有餐饮美食、零售百货、美容休闲、儿童早教、商务金融等业态的“体验式特色街区”。

  有了明确定位和方向后,近三个月来,义乌万达金街火力全开,招商成果喜讯不断。目前,义乌万达金街服务式招商已成功引入约40家商户,其中餐饮美食的清单令人食指大动,既有异国风味的“明月日本料理”,也有中式快餐“八仟客”、“八婺饭堂”、“米星期”等,还有特色小吃“动力鸡车”、“贡茶”、“绝味鸭脖”、“黑泷堂”、“傅氏烘焙”、“沐菓奶茶”等,美食荟萃将成为义乌万达金街最显著的特色之一。

  此外,美容休闲业态方面,高端女性美容会所贝黎诗美容已开业,艳艳美容、Beauty Up等也整装待发;专注儿童早教的“爱你宝贝儿童摄影”已营业,知名幼教品牌“红黄蓝亲子园”也于不久前签约义乌万达金街。另有中国银行、公共资产管理中心等商务金融机构入驻,使义乌万达金街的业态更齐全,消费更便利。

  下月重装亮相的义乌万达广场内,也已汇聚了万达IMAX影城、星巴克、必胜客、屈臣氏、优衣库、US、物美超市等133家实力商户,这些品牌联合入住,将为义乌万达广场注入全新活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露娜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