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司机拿着C证驾驶工程车 还在国贸大道上逆行

发布时间: 2016-07-26 20:10: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7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龚书弘)昨天上午9时许,义乌交警大队福田中队的队员在国贸大道上巡逻至新科路附近,发现一辆“逆行”的工程大货车,交警立马上前指示该司机停车,进行检查。

  记者从义乌交警大队福田中队处获悉,该车为附近一施工工地的工程货车,负责运送工材。该车除了逆向行驶之外,交警还发现,该工地有擅自拆除护栏的嫌疑,这辆工程车就是从这处违规拆除的护栏段进入国贸大道行驶。此外,交警还发现,该司机的驾驶证为C证,而工程货车需要的驾驶证为B证,故而该车还存在准驾不符的情况。

  据该车司机交代,事发时他正准备上环城南路,为了方便才冒险逆行,此外,司机表示自己知道国贸大道禁止1.25吨(含)以上的货车通行,但他还是抱着侥幸心理开上去了,结果半路就被交警拦下了。由于该车涉及多项违规,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此,中国义乌网再次提醒大家,国贸大道于去年10月21日试运行,今年2月29日正式通车,给市民通行带来了极大方便。但仍需注意的是,国贸大道的设计限速为80公里/小时,并且严格禁止1.25吨(含)以上的货车通行,严禁非机动车、行人、摩托车通行,严格禁止违章停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