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年鉴》 获全国地方志 优秀成果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6-07-28 14:00:5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志办获悉,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颁奖大会近日在山西太原举行,义乌市志(年鉴)编辑部作为浙江省代表之一出席了颁奖仪式。《义乌年鉴》喜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特等奖。

  据悉,除编纂市志,义乌市志编辑部还承担了《义乌丛书》、《义乌年鉴》等编修工作。《义乌年鉴》自2008年启动编纂工作以来,先声夺人,捷报频传。2009年,在全国版协年鉴工委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会议上,《义乌年鉴》荣获综合质量评比一等奖,同时获得框架设计、条目编写、装帧设计三个单项一等奖,跻身于中国优秀年鉴行列;2010年11月,在全国地方志系统第二届年鉴评奖中,《义乌年鉴》又获县级地方综合年鉴一等奖。此后,《义乌年鉴》多次获中国版协评比一等奖,义乌市志编辑部也因此多次被评为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