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郑忆昕 正文

秀项目 拼创意 赢梦想 义乌这场创业赛事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6-07-28 20:34: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郑忆昕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见习记者 郑忆昕)共圆创业梦,青春创未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浙江赛区大赛在义乌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今天下午,大赛进入决赛阶段。来自全省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12支创业团队在义乌同台竞技,一决胜负。经过项目路演和项目融资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杭州的“阿U幻境”项目团队夺得桂冠,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中,12位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参与评审,并通过举牌的方式在项目融资阶段对选手的项目展示投资意向额。项目融资阶段,获得一等奖的“阿U环境”创业团队以其虚拟与现实互动、实物感知的创新性,以及未来可观的发展前景,获得了9位投资机构代表的青睐。

  据悉,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推出的一项重要赛事,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省就业管理服务局、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经过报名、初审、初选、赛前培训到决赛,大赛组委会从136支报名团队中遴选出12支队伍晋级到今天的决赛。获奖的团队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省级组委会还将根据晋级名额分配情况,按照类别择优推荐创业项目参加行业赛全国半决赛和专项赛全国半决赛。同时,团队项目所在地人力社保部门还将对符合条件的参赛项目优先落实相关创业扶持政策。

  近年来,我省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全民创业创新热潮呈蓬勃发展之势。本次大赛旨在激发青年创业创新,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