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为救儿子 义乌一男子高温路面狂奔600多米

发布时间: 2016-07-29 10:30:3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季广成

  “医生,快,我儿子发高烧了。”7月27日下午2时多,在义乌稠州医院就诊大厅,一名年近30岁的男子,光着臂膀,赤着双脚,抱着儿子一边朝急诊室奔跑,一边大声呼叫医生。

  医护人员迅速对患儿病情进行紧急评估,被诊断为重症呼吸道感染。男子得知儿子的病情后,心情稍稍平复下来。没想接着发生的意外,让在场的医护人员都惊呆了———“医生,我的脚好疼!”男子突然瘫倒在地,面容十分痛苦。医护人员立即查看男子的双脚,发现男子双脚掌大面积烫伤,脚掌皮肤都已卷了起来。

  据了解,该男子姓张,江西人,在义乌开日用小商店。当天中午,已感冒了两天的儿子淮淮(两岁)突然发烧,张某用体温计一量,40℃。感到事情严重的张某,立即抱起儿子朝稠州医院跑。“走的时候穿的是拖鞋,途中拖鞋跑坏了,就光着脚在水泥地面上跑。”张某说,当时地面很烫,但也顾不上这些,在水泥路上狂奔了600多米才到医院。“当时只想到要救儿子,没感到双脚掌疼痛”。

  “高温加地面摩擦,是患者受伤的主要原因。”医生介绍,张某双脚烫伤面积达70%,属Ⅲ度烫伤。医生在对其做清创处理后,建议他住院治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