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一场暴雨过后 义乌道路上呈现别样的“风景”

发布时间: 2016-07-29 21:13: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7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龚书弘)今天傍晚17时左右,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伴随着大风降临义乌,给烈日炙烤下的乌伤大地带来了几许凉意,不少市民在网上不约而同的哼唱起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可这场暴雨清凉了我们,却辛苦了他们。

  城西街道官清畈村

  城西街道官清畈村

  官清畈存的主干道上,一颗大树被妖风吹倒,连带道路旁的供电线路受损,还造成了较长路段的拥堵,交警和电路抢修人员正在辛勤工作。

  稠江街道楼下村

  稠江街道楼下村

  村口的巨幅欢迎牌被风吹倒,道路中央的分离栏也被整排吹翻,村民当即联系相关部门前来维修,以免欢迎牌再次倒塌伤到过往行人或车辆。

  南门街

  南门街

  大雨下了半小时左右,南门街就已水漫金山,不少路人只能挽起裤腿,蹚水过马路,交警不辞辛劳地在暴雨中指挥着交通。

  义乌市中心医院

  义乌市中心医院

  由于南门街与江东路交叉口正在施工,临时搭建的简易围墙被大风吹倒,更有一颗五六米高的大树被连根拔起,所幸没有伤到过往行人,院方也已联系相关部门前来处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雪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