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一死一伤!义乌上溪夫妇驾三轮车冲出公路

发布时间: 2016-07-30 11:47: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龚书弘
现场图
事发路段

  中国义乌网7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龚书弘)7月28日半夜11时左右,在义乌市上溪镇黄山八面厅附近公路上,一对中年夫妇驾驶残疾人专用三轮车冲出公路,坠入路边溪中,事故造成男子当场死亡,女子轻伤。

  义乌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王枭鹏向记者介绍,该夫妇为上溪镇上山村人,从事水果零售生意。事故发生前,夫妻俩正要驾驶残疾车将第二天要卖的水果从上山村运往黄山,但由于天色已晚,加上事故路段为山间小路,并未设置路灯,只有道路两边设有反光点。此外,该公路周边为农田,只有在危险路段设置了部分护栏,事故就发生在其中一段未设置护栏处。

  事故发生后,一附近村民经过,于是便报了警,交警和救护人员赶到后,认定驾车男子已当场死亡,女子受了轻伤。伤者当晚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记者观察到,事发路段道路宽度只能满足两辆小轿车勉强通过,并且道路与附近农田间存在较大的高度差,一旦冲出路外,容易造成坠落的二次伤害。

  在此,中国义乌网提醒广大市民,炎炎夏日,很多人会选择清晨看日出或是夜骑等活动,但在欣赏美景和锻炼身体之余,千万要注意安全,尤其注意夜间照明不好的路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蒋守洋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