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郑忆昕 正文

打好升级战 义乌举办招商引资岗位挂职锻炼人员招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08-02 16:50: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郑忆昕

  中国义乌网8月2日讯(记者 郑忆昕)为更好地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今天,义乌投资促进局在义乌市委党校举办全市首届招商引资岗位挂职锻炼人员招商培训会,30名赴招商引资岗位挂职锻炼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义乌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吴中强结合自己多年来招商工作的心得体会,就为什么要招商,如何开展招商工作,作了关于大项目招商引资以及产业链招商的实践的培训。

  浙江省发改委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国良、浙江省中经发公私合作PPP咨询中心主任王前利分别就浙商回归工作现状及展望、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PPP)操作指导作了培训。

  义乌投资促进局局长方良荣在培训会上发表了讲话,并对30名赴招商引资岗位挂职锻炼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据悉,浙商回归工作是浙江省委提出的政府“一号工程”,近年来,经过全市上下努力,义乌完成的项目到位资金逐年增长、效果明显。2016年1-6月,义乌完成浙商回归项目到位资金65.56亿元,完成金华下达考核目标42亿元的156.1%,同比增长156.8%。其中产业回归项目实际到位资金32.2亿元,完成金华下达考核目标37亿元的87.03%;资本回归项目33.36亿元,完成金华考核目标5亿元的667.2%,整体项目质量、层次呈不断上升趋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