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租赁公司惹祸!杭州游客坐大巴来义乌 却在高速上车被扣了

发布时间: 2016-08-04 11:36: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许仍理

  中国义乌网8月4日讯(通讯员 许仍理)昨日,杭州联众客运有限公司缴纳了一万元的罚款,终于从义乌市运管局停车场开走了大客车。

  事情发生在7月14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义乌市运管局稽查中队在后宅高速出口巡查时,发现一辆浙A9L733牌照的大客车无道路运输证在营运,于是依法对该车进行暂扣。

  据了解,杭州市森特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以每月6千元人民币的价格向杭州联众客运有限公司租用该车,于当日上午9时左右,从杭州江干区秋涛北路451号,运送杭州森特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的38名旅游到义乌市国际商贸城游玩。

  经进一步核实,杭州众联客运有限公司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其经营范围是汽车租赁,但该局在充分调查核实的基础上,认定该公司变相从事包车客运业务,违规出租10座以上客运车辆,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明显违反了《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第57条第3项的规定,可以处以一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最终,该局决定给予杭州联众客运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1万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

  运管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千万不要乘坐无营运资质的大客车,否则将误时误事,同时无法保障自身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