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祝露娜 正文

安全暑期快乐陪伴 义乌邮政开展爱心暑期班

发布时间: 2016-08-05 17:5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祝露娜

  中国义乌网8月5日讯(记者 祝露娜)“看着我的口型,来,跟我一起念!”8月3日上午10点,在义乌市香江公寓5楼邮政客户活动中心,一名小男孩跟着他的老师,对着纸上的英文认真地念着。

  据了解,小男孩来自江西,父母都在义乌务工。而在边上指导他的老师,则是来自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留学生——龚睿。

  暑假期间,正是孩子们玩得最高兴的时候。但是许多家长却犯了难,尤其是那些在义乌的外来务工人员。面对费用高昂的辅导班,他们通常只能将孩子托付给年迈的父母照看,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缓解这一问题,义乌邮政特为客户们开设了一个爱心暑期班,凡是报名的外来务工子弟,均可参加。辅导老师则由义乌邮政向社会招募的大学生志愿者担任,他们将会陪伴孩子并进行学习指导。

  “这样我就放心多了。”小男孩的父亲感激地说,“上班的时候我总担心孩子又会跑去哪,会不会去危险的地方。现在孩子不光有人照看,还可以免费学到知识,我真的非常感谢这个活动。”

  “和孩子们在一起,我觉得很开心,很充实。”龚睿对中国义乌网记者笑道。谈到为什么会来参加活动,龚睿说道:“当时我看到义乌邮政的这个招募消息,我觉得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帮助他人,也能丰富我的实践经验。”

  据了解,义乌邮政爱心暑期班还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家长、孩子们踊跃报名参加。

  爱心暑期班开课时间:7月11日-7月30日;8月1日-8月20日。分两期,每期20天,周一至周五,上午半天

  爱心暑期班开课地点:义乌香江公寓5楼邮政客户活动中心(篁园路225号)

  爱心暑期班开课内容:暑期快乐陪伴(课业辅导、趣味陪伴、金融知识科普、安全知识科普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