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骑着小电驴跟着导航跑上高速 东阳的外卖竟送到了义乌

发布时间: 2016-08-08 08:33:36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叶梦婷

  现在不少人都是“路痴”,特别去陌生的地方,基本都是靠使用导航仪,外卖员小丁就是这样做的。

  没想到跟着导航走的他,竟然骑“小电驴”错上甬金高速,还把外卖从东阳送到了义乌。

  8月5日晚上8点多,高速交警在甬金高速巡逻时,遇到了骑着“小电驴”的小丁。

  小丁说,他是嵊州人,两个月前来到东阳中山路某炸鸡店送外卖。

  “刚刚接到一单外卖,要把炸鸡送到通江路的客户手中。我不认识东阳的路,就开了手机导航,跟着导航骑到了甬金高速。”

  一路骑车过来,小丁发现路越来越开阔,人也越来越少。怀疑骑错路,他曾多次拨打客户电话问路,但是对方的电话一直没接通。

  于是,小丁只好继续跟着导航走,就快要骑到甬金高速徐村路段时,他被高速交警拦了下来。

  高速交警算了一下,从中山路到通江路,也就3公里左右的路程。而小丁跟着导航走错路,愣是骑了30公里。为了安全起见,高速交警把小丁和他的“小电驴”都带下了高速。

  “电话联系不上,这个外卖是送不成了。好饿啊,我的晚饭还没吃呢。”在高速出口,小丁打开外卖盒,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高速交警哭笑不得,给他指了一条通往东阳的地方道路。连声道谢后,小丁踏上了返回炸鸡店的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