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义乌人注意!8月10日起网售火车票时间增加1小时

发布时间: 2016-08-09 17:17: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正平

网站公告

  中国义乌网8月9日讯(记者 龚正平)今天(8月9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发出公告,将对网站和APP购买火车票的时间进行调整。

  公告显示,为方便旅客通过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APP购买发车车次较早的列车车票,自2016年8月10日起,网站和手机APP每天开始售票时间由7:00提前到6:00。调整后,旅客网上购票时间区间为6:00-23:00,时间段增加了1小时。

  此次售票时间调整主要是由于暑期高峰到来,旅客购票时间紧张,因此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时间统一进行调整,提前1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12306网站和手机APP已经可以购买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的火车票,若有假期出行计划的旅客,现在可以提前购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