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区多条主干道施工 道路“缩水”,行车谨慎

发布时间: 2016-08-10 10:39:4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旭航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义乌市区稠州西路、工人西路、银海路等多条主干道上都设置了水马,只留下了一两个车道保证通行,同时还有施工人员和挖土机等机器在施工。昨天,记者从义乌交警大队秩序科了解到,目前义乌市区正在施工的路段,提醒路过车主谨慎驾驶或者绕道行驶。

  这些路段中,涉及路段最长的是稠州路,目的是配合义乌快速公交(BRT)一号线的建设。义乌BRT一号线起点设于龙回枢纽,终点设于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途经新科路、西城路、稠州路、诚信大道。BRT专用车道采用路中与路侧相结合方式布设,其中新科路—西城路段采用路侧公交专用车道,稠州路(西城路—诚信大道)采用路中专用车道,主线路总长12.1km。交警介绍,BRT一号线途经道路均为已建道路,也就是说,不会新建专用道路,而是对原有道路进行提升改造。

  昨天下午,记者在稠州路篁园市场路段看到,尽管还没到晚高峰,但车流量不小,红绿灯处都排着长队。据施工方介绍,该工程主要分为8个路段同时进行限道施工,主要任务就是完成混凝土的浇筑、避雷钢筋的安装、公交站牌的建设等。

  据了解,除了稠州路外,其他路段都是对道路进行拓宽,比如对道路两侧的绿化栏进行拆除,所以占据道路面积较大。交警提醒通过该路段时请减速慢行,服从交警和现场人员指挥,减速慢行。“我们已跟施工部门制定了施工方案,尽量在夜间和白天车流量小的时候施工,尽可能将交通影响降到最低。”

  另外,103省道凰升塘至俊塘路段目前也正在半封闭施工。据介绍,该工程从7月30日开始,9月30日结束,为期两个月。主要施工路段有三段:第一段是大陈浦江交界至大陈的凰升塘,第二段是后宅的下金至后宅的深塘下,第三段是后宅的俊塘村至站前大道,届时将实行半封闭式对三个路段依次进行养护施工。

  义乌城区近期正在施工路段

  稠州路(诚信大道—新科路)

  工人西路(丹溪路—北门街)

  北苑路(望道路—宗泽路)

  银海路(城中路—商博路)

  江东中路(篁园路—经发大道)

  四号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