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正平 正文

义乌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16-08-10 15:3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正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0日讯(记者 龚正平)8月10日,义乌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报告结束后,举行了分组讨论,盛秋平、林毅等义乌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参加讨论。

  与会人员围绕全会《报告》和《中共义乌市委关于补短板扛旗帜走前列的决定》(审议稿)展开广泛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与《决定》全面领会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深入贯彻了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省委夏宝龙书记义乌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金华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要求。《报告》结合义乌实际,深入分析了义乌的发展形势,明确了前进方向,查找出的七个短板符合实际,切实找准了制约义乌发展的主要矛盾。《报告》围绕“勇扛旗帜当标兵,补齐短板走前列”这一主线,提出了各项任务和相应举措,定位精准、思路清晰、举措有力、鼓舞人心,体现了民心所向、群众所盼和发展所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讨论中,大家集思广益,深入研究,分别结合实际就补齐改革落地短板、补齐市场创新短板、补齐工业科技短板、补齐城市建设短板、补齐生态旅游短板、补齐要素资源短板、补齐社会治理短板等内容踊跃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传达落实全会精神。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商贸城市,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勇当“一带一路”尖兵、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兵。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