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占位”不可取 义乌稠城整治北门街停车牌占道现象

发布时间: 2016-08-12 16:30: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丁旭婷

  中国义乌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丁旭婷)义乌北门街所在处,东有市政府、银泰、中央公馆,西边正在建设“义乌之心”生活广场,这里地理位置如此显眼,理应更为整洁通畅,别有一番气象。

  然而,现实中并非如此。在通惠门、中央公馆朝向北门街的店面前,零零散散地分布着停车牌、杂物等。有些店面为了给顾客保留停车位,擅自将停车牌放置在公共停车位上进行“占位”,车主们只能望着空车位而遗憾地离开。这种行为大大破坏了北门街道路两侧的美观程度,侵犯了其他来往车辆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也给违停治理工作增加了不小的压力。

  8月11日上午,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稠城大队安排了北门街占道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由该处辖区责任队员带队,执法队员与协管员对北门街上的占道物品,尤其是占位的停车牌进行了一轮清理。同时,积极联系店面负责人,就目前存在的较为普遍的停车牌占位问题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进行整改,配合执法工作,保证日后不再发生类似行为。

  在整治行动中,稠城大队共暂扣钢制、塑料制泊车牌八块,还有杂物若干。这次行动让北门街的人行道恢复了通畅,并且也震慑了存有“占道”之心的店面,保证了道路两侧占道整治工作成果的持久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