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佛堂镇召开”找差距、补短板、扛旗争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8-13 19:55: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尘

  中国义乌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尘)8月13日上午,佛堂镇召开了“找差距、补短板、扛旗争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全镇干部工作员、村官助理、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佛堂镇党委书记、镇长喻新贵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号召动员全镇上下要结合全会精神,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以扛旗争先的目标,想明白、干到底,在思想上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合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会上,喻新贵还结合佛堂实际,指出当前佛堂转型发展中存在的四大短板,即工业科技的短板、城市建设的短板、文化旅游的短板、城市管理的短板。

  下一步,佛堂镇将对照这些短板,在精准招商,推动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能级,完善城市管理,加快双林、古镇开发等方面出重拳、下苦工,明晰任务、把握重点、抢干快干拼命干,为打造美丽幸福佛堂努力奋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