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亭镇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层层剖析晒短板找对策

发布时间: 2016-08-13 22:14: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8月13日讯(记者 龚书弘)今天(8月13日)下午,义亭镇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暨“勇扛旗帜当标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在义亭镇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义亭镇党委书记龚经、义亭镇镇长徐镜跃、党委副书记贾荣文及各工作片、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义亭镇诸多短板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会议旨在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夏宝龙书记在义乌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勇扛旗帜当标兵”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扛旗意识,理清发展思路,奠定发展基础。

龚经传达全会精神,部署大讨论活动和下半年工作

  会上,龚经传达了8月8日的全会精神,结合义亭镇实际情况,就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为盛秋平书记提出的“务实创新抓发展,确保经济持续发展”、“稳抓标准化建设,提升城乡生态环境”等要求增添“义亭元素”,因地制宜促进义亭镇稳定发展。

  此外,龚经就义亭镇所存在的短板,详细介绍了义亭镇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强调必须稳抓项目,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强化服务,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优化环境,打造美丽义亭“升级版”,侧重民生,全面发展社会事业,夯实基础,“两学一做”抓出实效。

徐镜跃部署近期工作,强调补齐短板

  随后,徐镜跃部署了近期工作,针对“十差村”情况,推出村书记责任制。此外,徐镜跃还强调必须补齐农业转型短板,打破低小散的经营模式,大力发展特色、高效、生态农业;补齐城镇发展滞后短板,积极推进镇前街(精品街)改造;补齐工业规模经济增长乏力的短板,继续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打造特色产业,助推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会议召集义亭镇各工作片、各职能科室的相关负责人,一一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短板与难题,表达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由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细心讨论和点评。讨论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大家丝毫没有疲态,就“十差村”、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出租房等问题集中研讨,从基点抓起,管理好每个节点,统筹协调,做到各尽其职,勇扛旗帜争做标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书弘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