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集聚区管委会:全力推进国际陆港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 2016-08-16 10:06: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晓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晓文)8月11日上午,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季金甫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真心实意地学习全会报告,要紧密结合当前集聚区全力推进国际陆港城市建设,打造陆港开放大平台的实际,学好学深学透,拉高标杆,扛好旗帜。要进一步开动脑筋,解放思想,全面深入开展“勇扛旗帜当标兵”大讨论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认真查找国际陆港城市建设中的短板问题,探索新方法,解决新问题,真正担负起建设国际陆港城市和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应有责任。

  会议要求,要甩开膀子干,脚踏实地干,一项一项抓落实。一要谋项目,要“守住碗里的,看住锅里的,盯牢田里的”,强化招商引资,实施全员招商和驻点招商,积极谋划好明年项目和省重点项目;二要促建设,攻坚克难,拔钉清障,当好“店小二”,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强保障,要加强项目的资金和政策保障,配合镇街做好政策处理,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四要提作风,要以开展学习传达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迅速掀起“勇扛旗帜当标兵”大讨论活动高潮,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敢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建设国际陆港城市和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