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小伙眼球肿得像乒乓球 患肿瘤4年浑然不知

发布时间: 2016-08-17 09:11:4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视力逐渐下降,看东西重影,头昏,伴眼球突出,这些可能是球后肿瘤的早期,一定要引起重视。这不,在义乌务工的江西小伙小王,就摊上了这档子事。

  小王今年28岁,4年前在一次外伤中失去了左眼。不久之后,他的右眼出现视力下降,看东西重影,还伴有头昏等症状。

  起初,小王不以为然,认为应该是自己靠一只眼睛工作和生活,才会出现的疲劳症状而已。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病情越来越重,右眼开始突出,重影加剧,伴眼球突出,这才引起他的重视。

  于是,今天(8月16日)上午,他忑忐不安地来到义乌稠州医院门诊眼科,“医生,我的眼睛肿得像乒乓球大,四周皮肤发红发紫,不知是什么病。”

  眼科医生包三朋根据多年临床经验,结合相关检查显示,诊断小王患的是“球后肿瘤”,肿瘤大小39×4公分,眼球活动度很差,并建议他到上级医院手术治疗。

  包医生介绍,球后肿瘤,也叫眼眶肿瘤,是指位于眼眶部的有机体变异细胞过度增殖所形成的肿块,其生长和机体不协调,当治病因子的刺激停止后,肿瘤组织仍不停生长。

  眼眶肿瘤并不是一种常见病,在肿瘤发生的早期可以没有任何症状。当肿瘤生长到一定体积,压迫神经出现视力下降或发生眼球突出等症状时才被发现。

  包医生说,早期发现,早期介入治疗,后果会好一些,但患者小王由于大意,贻误了治疗,应当引以为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