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检察院:“三个新作为”当好司法“店小二”

发布时间: 2016-08-18 16:54: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 讯 员 魏 干 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12日,市检察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的实际重点提出了“三个新作为”。

  一是牢记政治使命和法治担当,在防控风险、服务发展上有新作为。要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服务非公经济为抓手,完善涉案企业修复机制,努力当好司法“店小二”。二是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上有新作为。要大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着力破解重点人群服务管理、重点行业安全监管、重点领域矛盾化解等三大难题,尽快补齐基层基础、社会共治、科技运用、法治保障等四个方面的短板,在司法办案中不断强化“三个效果”有机统一。要统筹抓好司法改革任务,高标准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现改革平稳过渡。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在内强素质、外树公信上有新作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